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60最新资讯  > 正文

张雪峰发文称已安排上Mate 60:信赖华为质量 对iPhone不感兴趣

2023-09-02 11:24 · 稿源: 快科技

网红张雪峰又上热搜了,主要还不是自己前脚刚换Mate 50,后面立刻华为就推出了Mate 60,这也引来不少网友的调侃。

随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官微菊厂阿华”在评论中表示,将送给张雪峰一台新机。所以,这才有了张雪峰新动态,他的Mate 60手机已经安排,正在等待中。

对于张雪峰来说,他对国产手机更加执着,或者是对华为更信赖。

张雪峰发文称已安排上Mate 60:信赖华为质量 对iPhone不感兴趣

在购买Mate 50之前,张雪峰更换了用了5年的华为Mate 20 Pro,如果不是屏幕左侧出现了三道纵向亮线,明显影响了显示效果,可能张雪峰还会继续用下去。

张雪峰也是表示,5年时间里更加深了对华为手机的信赖,所以老用户成为回头客也没什么好稀奇的吧,至于iPhone什么的并没有太大兴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