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828B2B企业节“走进赛意”专场直播|与华为云、保利威一同感受无人工厂的魅力

2023-09-01 13: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第二届828 B2B企业节已经全面启动。828 B2B企业节是中国首 个“以提升企业数字化能力,助力企业稳健快速成长”为目标的B2B企业节,致力于帮助企业“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作为节日期间的重要活动,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亦带着同样的目标同步启动。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智能制造已成为全球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全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近年来我国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化迈进,逐步为经济建设打造出科技创新制高点和发展引擎。

然而制造业作为我国的传统支柱产业,数字化转型牵扯之深、难度之大远超想象,制造企业正面临可视化管理困难、经营问题缺少闭环机制、数字化营销滞后等诸多痛点,制约着数字化转型的进程。

如何突破这些难题? 9 月 1 日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华为云将携手保利威带您走进赛意,让头部企业为我们掀开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秘诀。

本场直播集结了优质的专家阵容,赛意工业软件与物联子公司总经理、广东省工业互联网智库专家李文贤、华为云设计制造融合平台云服务产品总监石亮、巴德富集团IT总监邓运文、保利威直播高研院副院长陈尘等嘉宾将共同亮相,与大家一同走进无人工厂,探秘智能制造新时代。

保利威为此次走进赛意活动进行了直播全程创意策划,并将为活动全程提供全流程直播服务。作为企业级视频SaaS知名品牌,保利威致力于通过可集成、可定制的视频直播技术,为企业搭建自主私域直播系统。目前已服务超过 25 万企业级用户,落地超过 600 万场直播,且连续 6 年服务央视春晚直播,连续 3 年获评企业直播服务商推荐榜之首。

在本次直播活动中,保利威也将设置特色双直播间,通过独特的技术手段,多视角展示赛意信息、华为云的产品与理念,让观众实现身临其境的云逛展,“亲身”体验无人工厂的魅力,带来新颖的视觉效果和交互体验。

揭开智能制造“数字化生产线”的面纱

作为“国家 级高新技术企业”,赛意信息是国内在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核心 ERP 及业务运营中台等领域顶 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高科技电子及计算机通信细分领域厂商排名居首,已服务了超 1000 家头部企业,用数字化技术赋能中国制造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只需要手机扫码下单,系统就自动进行订单排程、库存检查等工作,而后自动生成任务工单发送至生产线,就能完成包括分拣、搬运、激光雕刻等在内的十几道工序,且整个生产情况可以通过生产线旁的中控平台实时显示,完成一个相框的打印、制作仅需 5 分钟……这样涵盖企业生产制造的核心工艺环节的数字化生产线,赛意信息是如何打造的?赛意信息又将如何赋能制造企业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

本次活动中,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将带您进入赛意信息的数字化展厅,近距离接触赛意信息的“无人工厂示范线”,并通过多个案例,详细了解赛意信息的核心产品及多种行业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制造、智慧营销、智慧运营等等,感受中国制造的高质量增长。

共话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未来

无人工厂是数字化转型的成果,也是智能制造新时代的重要标志。参观展厅之后,赛意信息、巴德富、华为云的嘉宾还将在直播间中,围绕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及制造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展开热烈的圆桌讨论,共同洞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未来。

什么是“无人工厂”,真的可以把工厂完全交给机器人吗?其背后是怎样的“比较强大脑”在推动?企业如何通过端云协同共建“无人工厂”,集结多方资源走通制造业数字化创新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如何通过“研产供销服”全价值链数字化,赋能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828 B2B企业节又将如何联动供需双方,赋能更多制造企业?这些问题,嘉宾们都会在思维碰撞中给出解答。

本次直播,亮点不止于此。想了解更多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方案与成果, 9 月 1 日15:00~16:20,锁定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一起走进赛意,见证头部业务飞跃、揭秘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新动力,共同探索制造业发展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