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俄罗斯特技演员飞车表演失败四楼坠落:奇迹生还

2023-09-01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日消息,不得不说,这是个狠人,也是个奇迹。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8月29日,来自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的特技演员叶夫根尼切博塔廖夫,在北奥塞梯-阿兰共和国的一次特技表演失败后被送进了医院。

当天早些时候,切博塔廖夫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他驾驶着一辆拉达汽车试图从一栋四层高的大楼飞到另一栋大楼,但遗憾的是,他并没有成功,汽车撞上了墙壁并掉到地面。

从现场拍摄的视频看,这台车冲下斜坡并起飞后,也许是由于动力不强,也许是因为速度不够,总之没有顺利跳到另外一栋楼上,而是撞击到墙面后,一头栽了下去,发出巨大的声响,与地面接触后,整个发动机舱完全损毁,并溅起了巨大的烟雾,各种零件、泥土散落一地,周围的人也发出了惊呼。

从后续救援现场看,车子已经几乎完全扁了下去,但幸运的是,驾驶员,也就是这名特技演员竟然还活着,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奇迹,随后他发布了推文称:我基本上算活下来了,我要去医院,你们知道的我是不会停下来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