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关键客户全覆盖,360安全云开启云上托管运营时代

2023-08-31 11: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三六零(601360.SH)正式发布 2023 年半年报。报告显示,公司推出 360 安全云,把国家 级的安全能力全面开放,通过云化的安全资源和能力实现“安全即服务”。公司安全托管运营服务完成了关键客户的全覆盖,区域客户数量大幅增长。

  传统安全面临着产品堆砌、缺乏运营、缺乏体系化作战能力等不足,导致企业“花了钱却没效果”。应对数字化新问题,安全思路应该与时俱进。 360 过去 20 年投入超 250 亿,致力于攻克“看不见”国家 级网络攻击的卡脖子难题,探索 360 数字安全中国方案。基于“安全即服务”理念打造的 360 安全云,则是将 360 国家 级安全能力开放给政府、城市和企业。

  “ 360 一开始走的就是云模式, 360 免费杀毒背后是一套云上的运营服务体系,也就是由安全专家运营的一整套安全大数据采集、分析、研判、响应服务平台。” 360 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在ISC2023 第十一届互联网安全大会上发布 360 安全云时指出。

   360 基于领先的互联网搜索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自研超大规模安全大数据存储、处理和智能分析技术,建立了超大规模数据智能分析、研判和协同处置平台。 360 安全云将运营平台、安全工具构建在云上,为 360 云端数据、专家、能力、探针等建立多维度连接,实现安全事件全程可见、可管、可追溯,为用户提供强大的云上数字化安全运营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 360 数字安全托管运营服务,企业不需要额外的建机房、买设备,可直接在 360 安全云上构建安全运营平台,低成本、高效能获得数字安全能力。周鸿祎指出,“我们是通过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推动行业的变革,真正给客户带来效果,让客户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