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伦敦初创公司Context融资350万美元 用来提升LLM应用分析功能

2023-08-31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Context筹集了350万美元资金,用于改善其产品,为LLM应用提供更好的分析。

2. Context的产品可以跟踪LLM应用的交谈主题、满意度等,为开发团队提供深入洞察。

3. Context计划利用资金扩大工程团队,提升产品性能,为更多客户提供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 消息:最近,总部位于伦敦的初创公司Context宣布已从谷歌风险投资等投资方筹集了350万美元的资金。Context是一家通过详细分析帮助企业构建更好LLM支持应用的公司。

这项投资是在全球公司看好人工智能并竞相将LLM入其内部工作流程和面向消费者的应用程序之际进行的。据麦肯锡估计,按照这个速度,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每年可为全球经济带来4.4万亿美元的收入。

钱 融资

Context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进一步完善其产品,为客户提供服务。Context的产品可以跟踪LLM应用中的交谈主题、语言使用、用户满意度等,甚至可以记录完整对话,以帮助开发团队了解应用在不同场景下的响应方式。这为开发团队提供了深入的洞察,可以让其找出应用中的问题区域并进行改进。

Context 声称自四个月前成立以来已获得多个付费客户,包括Cognosys、Juicebox和ChartGPT以及多家大型企业。

经过这轮融资,Context计划扩大工程团队,提升产品性能,为更多客户提供服务。Context CEO表示,他们的目标是继续扩大客户基础,为使用其产品的企业创造价值。

随着LLM应用的需求增长,类似Context这种可以跟踪其性能的解决方案也将越来越多。Context强调,相比只标记问题区域的其他解决方案,其可以提供更多见解,更像网页产品分析公司。Context希望利用资金提升产品质量,为客户带来更深刻的洞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