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椰树集团招生本科生月薪涨至2万 网友调侃:招生广告不一般

2023-08-31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椰树集团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每次招生广告都引发网友称赞,戏称其为广告界的“泥石流”。8月31日,椰树集团发布了名为“椰树集团培养正副总经理学校第六期招生”的招聘启事,继续保持其独特的设计风格。

招生通告显示,与前五期相比,第六期的招生工资提高了50%。本科生入学第一年年薪达到24万元,研究生为36万元,博士生为48万元。一旦升任集团副总经理,年薪从原来的108.69万元涨至155.27万元。此外,通告还提到入学即有车有房,其中“有车有房”指的是配备两人一间宿舍房和新能源小车,但使用权归学校。

image.png

值得注意的是,想成为椰树总经理需要经历三个阶段,包括6年的销售经验、3年的车间实践以及5年的副总实践锻炼,总计需要14年时间才能晋升为总经理候选人,最终根据排名来决定升任集团总经理的人选。

据了解,在2019年和2021年,椰树集团曾发布类似的招生广告,但两次分别被罚款20万元和40万元,理由都是“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

椰树集团的招生广告不仅吸引了大量关注,还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这种独特的宣传方式为椰树集团赢得了广泛的知名度,但也因其特殊性质引发了监管部门的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