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计划将在印度和日本推广人工智能搜索

2023-08-31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谷歌日前宣布,其人工智能驱动的搜索生成体验(SGE)计划正在进军印度和日本市场,以进一步拓展其在人工智能搜索领域的布局。该功能目前仍处于邀请加入的阶段。

SGE 是 Google 对 Microsoft Bing AI 的回应,旨在为输入提示提供汇总和策划的答案,而不是网页列表。谷歌的系统与微软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将人工智能直接整合到现有的搜索栏中,而不是作为单独的聊天机器人助手运行。该公司于5月底开始扩大美国用户对 SGE 计划的访问范围,并于本周向印度和日本用户推出了搜索实验室。

谷歌

周三谷歌搜索博客称,人工智能增强搜索功能将在日本提供日语版本,并为印度用户提供英语和印地语版本。“我们还推出了语音输入功能,因此用户可以简单地说出他们的查询,而不是键入它并收听响应,”博客继续说道。“搜索广告将继续出现在整个页面的专用广告位中。”

据谷歌称,这一举措至今获得了积极反馈,人工智能增强的搜索有助用户解决更复杂的查询,提出全新类型的问题。尤其是18-24岁年轻用户的满意度最高。该公司表示,这充分证明了人工智能赋能搜索的巨大潜力。

随着去年11月 ChatGPT 的发布,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迅速普及,但随着看似不可避免的滥用其功能的情况不断增加,该技术的光彩已经开始褪色。该技术已经被用于网络诈骗,并引起了联邦监管机构和国会本身的注意,试图打击此类恶作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