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疯狂小杨哥称每个月工资支出5000万:去年缴税2个亿

2023-08-30 20:03 · 稿源: 快科技

8月30日消息,不得不说,当网红做到足够大规模时,确实非常有实力。

据报道,近日在疯狂小杨哥直播间,有网友提问三只羊一个月发多少工资?”,小杨哥表示:50万,500万都不够养一些中高层,5000万是差不多的,五六千万吧。”同时他还称,既然敢这么讲,就说明做到了。

相关数显示,仅在2022年,三只羊网络在抖音平台总交易额近60亿元,营业收入8.6亿元,实缴税收2亿元,今年第一季度,三只羊网络营业收入3.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0倍,预计全年平台销售规模达150亿元。

据悉,2015年,疯狂小杨哥正式开始短视频创作;2019年,不满足于短视频红人的小杨哥向直播带货转型,短短几年,就积累起了巨量财富,公司也已发展成为了集团。

如今他控制企业有8家,持股企业有10家,并在其中5家担任法定代表人,商业版图涉及化传媒、电商、投资、供应链管理等。

目前,疯狂小杨哥的抖音账号粉丝过亿,曾有媒体对小杨哥的盈利能力做过测算,一场直播最低GMV为2500万,按此前小杨哥自爆的10%佣金来算,大概是250万左右。

此前有网友提醒小杨哥不能偷税漏税,小杨哥回应称:这个大家放心,一分不会差。有很多人想教合理避税被我们拒绝了。实打实交,赚100交45。这是我们的责任,是我们的义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