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视频宣布推出胆小模式 自动降低惊悚音乐音量

2023-08-30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今天,腾讯视频宣布推出了一项名为“胆小观影模式”的全新功能。

该模式通过一键开启,能够自动降低惊悚音乐的音量,并在高能恐怖镜头时以魔法弹幕进行遮挡。

更为贴心的是,该模式还能在遇到令人毛骨悚然的背景音乐时自动调低音量,以及在恐怖片中黑漆漆的背景下开启“一键开灯”功能,照亮阴森的背景。

目前,“胆小模式”已经适配了《黄庙村怪谈》《阴阳先生》《兴安岭猎人传说2》《打更人怪谈》《河神》这5部影片。在观看这些影片的过程中,观众可以根据提示开启“胆小模式”。需要注意的是,腾讯视频App需要更新至8.9.20.0最新版才能使用该功能。

又怕又爱看?腾讯视频宣布推出胆小模式:看恐怖片自动调低惊悚音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