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猫眼从里面看室外很清楚从室外往里看呢 8.30蚂蚁庄园答案

2023-08-30 08:50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8月30日,支付宝的妈呀呀在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猫眼的,问题是“门房上的猫眼从里面看室外很清楚从室外往里看呢?”这个自然是一片模糊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今天问题:房门上的猫眼从里面看室外很清楚,从室外往里看呢?

A、一片模糊

B、一片漆黑

正确答案:一片模糊

门镜俗名叫做猫眼。猫眼是装在住宅户门上的一种小型光学仪器,因为光线通过它折射后在远处看它闪光的样子很类似波斯猫眼睛晚上发出的光线,所以给它别名叫猫眼。

    如果"猫眼"安装正确的话,从外面看里面,只能看到模糊的颜色,而不能看到清晰的影像。因为门比较薄,在凸透镜的一倍焦距里面,家里面的场景不能在门内成像。

    它是由一块凹透镜(物镜)和一块凸透镜组成。物镜的焦距极短,它使室外的人或物成正立缩小的虚像,此像正好落在目镜的焦点以内,最后得到一个缩小的正立虚像,此像恰又成在人眼的明视距离附近,对门外的情况就看得清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