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来了 果粉关心内存升级没:吐槽“iPhone 13杀后台” 难受死

2023-08-30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0日消息,苹果将于9月13日凌晨发布iPhone 15系列。

酷安一位iPhone 13用户发帖表示,他最关心的是iPhone 15系列到底有没有升级8GB内存,他的iPhone 13发热、杀后台严重,难受死了。

根据曝光的信息,iPhone 15四款机型均配备6GB内存,消息称iPhone 15 Pro系列顶配版可能会提供8GB版本。

目前安卓厂商通常在大容量存储版本上提供大内存,比如一加Ace 2 Pro,在1TB版本上提供了24GB内存,256GB版本则是12GB内存。苹果可能会效仿安卓厂商,不排除在1TB版本上提供8GB内存的可能。

另外,iPhone 15系列全部登岛”,标准版也采用了药丸屏”形态。不过标准版和Plus版都是60Hz标准版刷新率,只有Pro系列是ProMotion高刷屏。在刷新率方面,苹果还是等级森严”。

iPhone 15来了 果粉关心内存升级没:吐槽“iPhone 13杀后台” 难受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