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8月进口游戏版号公布!《阿凡达》《女神异闻录》在列

2023-08-29 20: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9日消息,今天,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2023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公布了8月新一批的进口游戏版号。

此次通过审批的游戏中,值得关注的有着《闪耀!优俊少女》(即《赛马娘》)《女神异闻录:夜幕魅影》《阿凡达:重返潘多拉》等游戏。

此外,此次进口游戏版号存在一个显著特点:部分游戏并非海外开发、国内运营,而是国内引进海外IP自研。

比如《女神异闻录:夜幕魅影》便是完美世界获得日本ATLAS开发的游戏《女神异闻录5》版权后,开发的衍生手游。

而《阿凡达:重返潘多拉》也是类似的IP衍生游戏。

这一情况或许说明,此后海外IP衍生的游戏,即便是国内开发商自研开发,也依旧需要按照进口游戏申请版号。

这将在一定程度上,促使开发商选择采用国内IP,或是直接原创IP。

8月进口游戏版号公布!《阿凡达》《女神异闻录》在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