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299元起 OPPO Watch4 Pro手表发布:60秒体检识别4大风险

2023-08-29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9日消息,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除了Find N3Flip折叠屏手机之外,OPPO还发布了手表旗舰OPPOWatch4Pro,这一代健康功能全面升级,支持60秒体检,快速识别4大健康风险,售价2299元起。

具体来说,OPPOWatch4Pro的极夜黑板售价2299元,棕色牛皮表带的破晓棕售价2499元,今天开始预售,9月8日正式开卖,首发预订优惠100元,还有6期免息分期,及以旧换新等活动。

OPPOWatch4Pro主打健康管理,配备了顶级健康传感器,包括心电传感器、腕温传感器、8通道心率传感器及16通道血氧传感器等,精准检测身体指标。

此外,OPPO联合北大、清华、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等顶级权威医院及机构,支持了60秒体检,一键监测7个关键体征,识别4大健康风险,让体检从一年一次,到一天一次。

它可以持续记录和管理你的健康数据,及时提醒身体状态的变化,做到越戴越懂用户。

除了健康管理,OPPOWatch4Pro的运动功能也升级了,还带来了跑姿分析功能,提供垂直振幅、触地时间、左右触地平衡等跑姿数据。

首创的羽毛球模式,检测你的挥拍动作、挥拍速度和球风。

总计有100多种运动模式,不管什么运动都可以适配。

屏幕是1.91英寸378x496LTPO 全曲面柔性屏(最低1Hz 刷新率),326ppi,峰值亮度1000nit。

处理器是骁龙 W5恒玄2700双平台,2GB RAM32GB ROM。

550mAh 电池,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5天、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14天,充电时间65分钟,充电10分钟使用24小时。

2299元起 OPPO Watch4 Pro手表发布:60秒体检识别4大风险

2299元起 OPPO Watch4 Pro手表发布:60秒体检识别4大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