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N3 Flip发布会下午两点半开始 旗舰影像小折叠来了

2023-08-29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29日下午两点半,OPPO正式召开OPPO Find N3 Flip及Watch4 Pro全球发布会。根据官方预热,OPPO Find N3 Flip在影像方面会有突出的表现。

近期,Counterpoint发布了名为《白皮书:折叠屏智能手机未来可期》的报告,其中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市场占到了全球折叠屏出货量的26%,中国已成为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发展的领导者。2023年上半年,OPPO Find N2 Flip 占小折叠屏手机市场份额的31%,排名第一

OPPO Find N2 Flip是OPPO第一款小折叠,一经推出就成为了折叠屏中的爆款。马上发布的OPPO Find N3 Flip会在Find N2 Flip的基础上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大家对这款手机有什么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