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直播自动驾驶去扎克伯格家 直言可以挑战一场战斗

2023-08-29 09:39 · 稿源:用户投稿

日前,特拉斯CEO马斯克在推特上直播测试特斯拉(TSLA)的全自动驾驶(FSD)软件,有趣的是,这次马斯克也不忘整活,表示要自动驾驶到扎克伯格家,此前两人的约架才刚刚被叫停。

image.png

周五(8月25日),马斯克与一位同事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特斯拉工程总部开始了公路自动驾驶测试,本次测试的软件是尚未公开的 FSD v12,马斯克表示将成为第一个脱离测试版的 FSD 版本。马斯克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直播了他的整个骑行过程。这段45分钟的视频周末观看次数超过1100万次。

马斯克开车在帕洛阿尔托转悠时,也没有忘记他与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笼斗,后者的家就在附近。"也许我们会碰上扎克伯格,跟他比试比试,那一定很有趣。马斯克半开玩笑地对他的同车人说:"来点刺激的。"他的同车人似乎是特斯拉自动驾驶软件总监阿肖克-埃卢斯瓦米(Ashok Elluswamy)。

然而,谷歌似乎没有找到扎克伯格在帕洛阿尔托的正确地址。两人并没有见面。

值得注意的是FSD Beta 版本尚未向公众广泛发布。特斯拉司机需要首先支付 FSD 费用,即一次性支付15000美元或每月高达199美元的订阅价格。特斯拉提供多种驾驶员辅助产品,其功能水平不断提高。Autopilot 是 Telsa 汽车的标准配置,增强型 Autopilot 售价为6,000美元。如果特斯拉司机已经支付了增强型自动驾驶仪的费用,FSD 每月的费用也可能是9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