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GT5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我GT5发布:240W充电配第二代骁龙8 售2999元起

2023-08-28 20:1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 8月28日,在今日下午realme真我五周年演讲暨真我 GT5新品发布会上,realme发布旗下新品真我GT5,其搭载第二代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并支持240W快充,售价2999元起。

真我 GT5 的外观采用新一代热锻玻璃技术和贯穿式一体流线设计,并首创了无边界一体 DECO,使镜头模组和整个后盖融合一体。真我GT5共提供流银幻镜、星雾绿洲两种配色,同时其在镜头旁配备透明 RGB 设计“觉醒光环”系统 Pro。觉醒光环Pro由 4 条分段式光环灯带组成,支持 26 种自定义颜色以及常亮模式,灯带可随音乐、闹钟律动,并允许设置10种专属联系人及应用通知光效。

真我 GT5 正面采用了无塑料支架设计的“超窄边框旗舰直屏”,支持 Pro-XDR 高动态显示。内置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 4nm 工艺,峰值频率达 3.2GHz。最高配有 24GB LPDDRX 内存 1TB UFS 4.0 存储。官方称其最高可76款应用后台。同时,该机全球首发“CPU 极客性能面板”,可实现频率自定义、全性能输出、多核心调节等功能。在“燃模式”下手机连接蓝牙散热背夹即可自动调整至满频模式。

在电池方面,真我GT5提供240W充电 4600mAh电池以及150W充电 5240mAh电池两种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40W版本首次搭载了SUPERVOOC S全链路电源管理芯片,官方称其放电效率达 99.5%。

另外,真我 GT5 配备5000万像素IMX890传感器 HyperShot 2.0超光影引擎 自然人像虚化引擎。内置的realme UI 4.0,支持全应用分身、应用内通话录音、快速扫码 / 弹码、分享后删除截图等多项功能。

真我GT5共有12GB 256GB、16GB 512GB以及24GB 1TB组合可供选择,售价2999元起,将于今日开启预售,9月4日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