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网盘AI大赛精彩续航 “码力”全开招募全国AI高手!

2023-08-28 17: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ChatGPT到自动驾驶,从智能家居到工业物联网,AI早已渗透日常生活。小到一张照片的美颜功能,都离不开AI技术赋能。而推动技术进步的源泉,正是创新人才的蓬勃发展。

井喷式的AI热潮之下,更多具有潜力的尖 端人才寻求施展才华的机遇。而有这样一场专业赛事,也在寻找幕后高手。丰厚奖金、大咖对谈、AI夏令营,甚至还有大厂Offer,只为挖掘真正有潜力的前沿力量,这正是百度网盘AI大赛!

各路AI大神在百度网盘AI大赛亮剑,切磋技艺。高手相聚,“刀光剑影”里激烈PK,为AI赋能,无数强者脱颖而出,染指最 高奖项。究竟有哪些诱人奖品,先一览为快!

万元奖金,大厂offer,AI夏令营……福利拿到手软

参加百度网盘 AI 大赛获得前 十名的选手,百度网盘给顶峰王 者准备了万元丰厚奖金,以及得到百度网盘&飞桨联名发出的超高含金量证书。定制证书不仅是荣誉,还可能是进入世界 500 强公司的敲门砖!除了可以拿到诱人大奖外,获奖选手还可获得简历内推待遇,大厂offer近在眼前;如果你足够优质,还能参加官方带队的AI夏令营活动,与全国顶 尖的AI精英共同探寻AI世界的魅力,食宿出行全部包圆,一年一次,机会难得。

没有获奖的小伙伴也别气馁,百度网盘给大家贴心准备了码神专属鼠标垫、水杯等惊喜福利周边礼品,进入百度网盘AI大赛官方群,就有机会获取。另外,入群还有专业大咖在线答疑,AI疑难杂症豁然开朗。总之,跟着百度网盘AI大赛走,就是在AI世界里遨游,物质精神双丰收!

美颜祛斑祛痘,第八季百度网盘AI大赛扬帆起航

伴随颜值经济迅速崛起,人像美颜美肤逐渐成为应用最广、需求最 大的技术之一。相对于平时的拍照美颜需求,广告级、影楼级别的需求给算法带来更大挑战。如今,第八季百度网盘AI大赛已扬帆起航,它由百度网盘开放平台发起,希望参赛选手能研究出祛除斑痘瑕疵并保留皮肤纹理质感等高精度、低耗时的美颜算法,有效解决广告及影楼级修图的痛难点,大幅提升工作效率与修图效果。

参赛对象及要求

哪些人可以参赛?百度网盘AI大赛面向全社会开放,不限年龄、身份、国籍,相关领域的个人、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单位、初创团队等均可报名参赛;大赛主办单位中有机会提前接触赛题和数据的人员不得参加比赛,其他员工可以参与比赛排名,但不可领取任何奖项。

支持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参赛队伍人数最多不超过 5 人,允许跨单位自由组队,但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参赛选手报名须保证所提供的个人信息真实、准确、有效。

比赛参与流程

如何参赛?想要参与的高手们,请务必在“百度网盘开放平台”及“AI Studio比赛平台”填写相关信息,完成双平台报名。只有完成双平台报名后,才有资格进入初赛和决赛并获得奖金和奖励,否则比赛成绩无效。随后加入“百度网盘美颜祛斑祛痘官方交流群”,和全国AI精英交流、抽取大赛限定周边礼品、了解最 新赛事。

详细参赛流程请参考下图。每一步骤都至关重要,请AI精英们认真阅读并按此流程执行。

作为AI行业的顶 尖专业赛事,百度网盘AI大赛从 2021 年诞生起一直受到AI领域的高度关注,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季。这是百度网盘通过开放平台面向全社会,尤其是AI高手们发起的一项图像处理挑战赛,可以为AI开发者和爱好者提供前沿的学习和开发环境,挖掘AI领域高精尖人才,助力AI产业优质发展。

数字时代,百度网盘立足自身行业优势,与AI开发者与爱好者携手推动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融合,打破从AI技术到AI应用的屏障,为探索理实交融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模式作出积极努力。欢迎各位AI精英积极参与到赛事中,和百度网盘在AI浪潮翻涌之际勇敢逐AI!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