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国内首家|Authing 入列 Gartner® 2023 Cool Vendor™ ,为国内入选身份管理厂商

2023-08-28 17: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Authing 成为国内唯 一同时入选 Gartner® 网络安全成熟度曲线推荐供应商(Hype Cycle Sample Vendor™)和Gartner® 2023 网络安全领域推荐供应商( 2023 Cool Vendor™ )的身份厂商。

近日,全球知名技术研究与咨询公司 Gartner 发布 2023 Cool Vendors in Cybersecurity, China (2023 中国网络安全领域推荐供应商),Authing 作为中国网络安全领域仅有的 3 家 Cool Vendors 位列其中。同时,Authing 也是国内身份领域唯 一入选的厂商。

Authing:Authing 提供了 SaaS 化交付且以开发者为中心的身份访问与管理(IAM)平台,使得企业内部的开发者能够将 IAM 平台与其 API 驱动的应用进行快速结合。而且,Authing 的低代码与无代码能力也大大加速了企业内部身份工作流的构建。

Cool Vendor™ 是技术领域的创新风向标

Cool Vendor™ 是 Gartner® 最 具影响力的研究报告之一,该报告旨在全球范围内各主要科技领域遴选每个领域中 3-5 个相当创新力的企业,该报告也被金融领域视为投资风向标。Gartner 认为 Cool Vendors 必须具备以下三个特点:

对企业来说,Cool Vendor™ 报告的研究结果能够帮助企业找到关注领域独特的创新解决方案,在技术和服务方面做出更好的战略决策,帮助企业获得竞争优势,持续保持领先地位。

Authing 创新式的自动化工作流产品持续获得 Gartner 关注

Gartner 报告表示 Authing 提供了以开发者为中心的 IDaaS(身份云)平台,支持在云原生环境中构建数字化应用开发的访问管理需求,并提供超过 1000+ API 和 SDK,帮助开发者快速构建身份认证与授权等能力。同时 Authing 还提供了颠覆式创新的低代码/零代码身份自动化解决方案,替代传统 IAM 繁重的交付方式,通过基于事件驱动的身份编排引擎,支撑企业大规模身份数据治理和业务流编排能力。企业基于 Authing 身份自动化平台,实现身份业务全面自动化治理,这将极大提升企业的运营和管理效率,保障企业的数据安全以及大幅降低成本。

Authing CEO 谢扬寄语:

“入选 Gartner Cool Vendor 代表了我们对行业做的创新贡献得到了认可,也代表了 Authing 团队努力奋斗的成果,我们衷心希望 Authing 3.0 事件驱动的身份云平台为行业和客户带来更多改变、生产力提升和安全加固,使身份行业迈向新时代,我们很自豪启动了这一步。”

企业安全领 导者需持续关注创新技术以应对挑战

在此次 2023 Cool Vendors in Cybersecurity, China 中,Gartner 指出:

随着《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在 2023 年 2 月发布,该规划要求中国企业建立可信的数字安全基础设施,并在受保护的基线上共享和交易有价值的数据资产,从而创造商业数据价值。中国企业在拥抱数字化的同时,也在努力应对各种挑战,如确保身份安全、发现数据安全风险、为数据资产的安全共享和货币化建立弹性基础设施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