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缓解育儿焦虑,宝宝树携手a2® 打造暖心育儿综艺《育儿师》

2023-08-28 17: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时间推移、代际更迭,育儿主力军逐渐交棒到 90 后、Z世代手中。作为新生代的年轻宝爸宝妈,他们更期待给宝宝高质量的成长体验,因此希望不断加强自身习得科学育儿知识。

2023 年夏天,国民母婴互联网社区平台宝宝树,联合母婴头部品牌a2®,携手金鹰卡通,共同,打造全国一档科学育儿观察纪实类节目——《王 牌育儿师》,该节目从真实家庭育儿生活出发,解析年轻家庭多元、典型的育儿问题,科普科学育儿知识和支招有效育儿方式,帮助年轻父母缓解育儿焦虑、助力更多家庭走出焦虑育儿误区。

作为深耕母婴行业 16 年的头部平台,宝宝树持续以科学、专业、优质的内容,助力新生代年轻父母们有效育儿,为母婴家庭提供各类解决方案,同时给宝宝更科学和精细的呵护。在与用户构建强烈的共鸣同时,宝宝树也与品牌互相赋能,帮助品牌抢占新生代母婴消费群体的心智。

《王 牌育儿师》热播之际,宝宝树也开启全平台覆盖式联动,承接节目长尾流量,为母婴品牌搭建深度沟通桥梁。为此,宝宝树一方面在站内专门定制精品内容,同时与a2®品牌开展项目深度,收获海量准确人群曝光,持续打爆垂直母婴圈层。

据悉,《王 牌育儿师》节目播出期间,宝宝树不仅在全站黄金广告资源持续曝光节目相关的精彩内容,更通过在站内搭建节目专区、结合每期节目内容,打造如“多胎家庭如何做好平衡”“孩子受欺负家长如何做”“放养式带娃边界在哪里”等 8 期品牌超品话题,让接连不断的热点话题,接力刷爆宝宝树站内,引发全站用户热议。

这种覆盖式联动国内头部母婴平台的方式,让《王 牌育儿师》爆火后的长尾流量被有效承接,综艺节目IP的热度持续渗透目标客群,而a2®品牌也由宝宝树社区输出的优质育儿干货、广泛用户讨论,更准确触达核心用户群体,有效实现与用户的情感链接。未来,母婴营销随用户结构变化将迎来全新升级,宝宝树也将继续创新探索母婴营销玩法路径,为母婴用户打造全面优质服务,为母婴品牌搭建深度沟通桥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