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再次落后微软Eege!Chrome阅读文本功能翻车

2023-08-27 16:37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同样使用Chromium内核的浏览器,Edge与Chrome在很多功能上都有着共同点。

但在一些新功能方面,Chrome却经常与Edge这个采用统一内核的后来者”存在差距。

快科技8月27日消息,近日,用户Leopeva64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发现谷歌正在为Chrome的阅读模式开发一个新的文本朗读功能。

该功能能够让AI朗读网页文本,与此前微软在Edge上推出的文本传语音功能类似。

不过,经过测试,Leopeva64表示,Chrome的文本朗读功能存在明显问题,不仅语音听起来机械感严重,还会将SUMMARY”(摘要)这样全大写的标题,作为一个个字母,而非单词阅读。

显然,至少就现阶段来说,Chrome在新功能的完成度上,再次落在了Edge的后面。

这或许会导致一部分用户选择转投Edge。

再次落后微软Eege!Chrome阅读文本功能翻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