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Bored Humans提供Midjourney等100多款主流AI工具的免费平替版本

2023-08-27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Bored Humans是一个拥有100多种免费AI工具的网站,包括图像生成、播客生成、背景去除等,可替代许多付费工具。

2. 该网站的许多工具具有趣味性和创新性,但AI生成的图像质量通常不如Midjourney等更复杂的模型。

3. 该网站由美国域名投资者Eric Borgos创立,他有25年互联网工具开发经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7日 消息:Bored Humans是一个人工智能网站,拥有100多种免费工具,其中许多是更流行的付费工具的基本替代品。

该网站包含一系列有趣的AI小工具,在简单版本的GPT上进行了训练,可在各个领域免费使用。

网站的工具包括AI图像生成器、AI生成播客、AI背景去除等,可作为Canva等工具的免费替代品。但是这些工具生成的图像质量通常很差,不如Midjourney等复杂模型能生成的效果好。

image.png

除此之外,网站还提供诗歌创作、取名生成、塔罗牌解读等有趣的小工具。该网站的背后的公司是Impulse Communications,由美国域名投资者Eric Borgos创立,已经开发互联网工具25年。该网站提供了许多有趣且新颖的免费AI小工具,但仍有很大改进空间。

网站网址:https://boredhumans.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