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宣布核废水检测安全!日本水产厅检测鱼类样本仅2条 东电称不知何时能排完

2023-08-27 08:40 · 稿源: 快科技

8月26日消息,日本水产厅今天公开的数据样本为25日在距离核污染水排放口5公里内捕获到的两条鱼类,氚浓度都低于能够被检测出来的最低数值。

报道称,这是日本政府在启动核污染水排海后第一次公布鱼类样本数据,政府计划在一个月期间每天都公布这种数据。

当地时间今天(26日)下午,日本TBS电视台《新闻特辑》播出了关于福岛核污染水排海的节目。节目中,在回答何时核污染水能够完全排放完”这一问题时,东京电力公司危机公关负责人高桥邦明称,究竟何时能够全部排完核污染水,目前东电尚无任何具体计划”。

此前,东京电力公司25日曾发布启动排海后的海水检测结果,声称氚的浓度尚未出现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