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Pro新增灰色 取代原本的金色

2023-08-25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外媒9to5Mac 披露,苹果将在今年的 iPhone15ProiPhone15Pro Max 两款机型上推出一种新的颜色,名为“泰坦灰”(Titan Gray),这种颜色将取代原有的金色选项。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最新的报道还展示了这种颜色的效果图,从中可以看出,“泰坦灰”颜色比现有的银色 / 白色更加深沉,但又没有深空黑那么浓郁。

此外,该媒体还透露,苹果今年的 iPhone15Pro 系列将不再提供暗紫色版本,而是换成深蓝色。

上一代的 iPhone14Pro 系列共有四种颜色可选,分别是暗紫色、金色、银色和深空黑。按照苹果多年来的惯例,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会一直保留下来。

苹果预计将在9月12日正式发布 iPhone15系列,其中 iPhone15系列普通版将有黑色,绿色,蓝色,黄色和粉红色五种颜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