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下鳄鱼池打捞手机险遭攻击 动物园回应:系工作人员

2023-08-25 16:30 · 稿源: 快科技

8月25日消息,作为凶猛的肉食性动物,鳄鱼声名远扬,野外的大型鳄鱼,比如生活在非洲的尼罗鳄,甚至可以直接吞掉野牛、斑马,虽然长期生活在动物园里,但它们依旧野性不减,所以在观看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

据媒体报道,就在昨天,浙江杭州一男子下鳄鱼池内捡手机险被咬的视频引关注。

拍摄者称,一位女游客在拍照时手机不小心掉下去,男子刚开始帮忙用夹子没夹上来,就下到水池里捞,鳄鱼原本在一旁闭着眼睛也不动,没想到男子捞起手机时,突然冲了过去,吓得周围游客发出尖叫,幸好男子急忙避开没被咬到。

那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何有人会进入到鳄鱼池里呢?25日杭州动物园工作人员自接受采访时称,当时帮游客捡手机的是工作人员,旁边还有其他工作人员在监管,鳄鱼池有非常高的护栏,游客是不允许下去,也进不去

这里也提醒大家,参观动物园时,如果是一些猛兽馆,一定要注意个人的随身物品,更不要将手或者其他身体部位伸进动物能够接触到的地方,否则有可能受到伤害,届时怕是悔之晚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