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无惧美国4年打压 华为5G设备仍是全球

2023-08-24 19: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的2季度RAN无线接入网报告,由于需求下滑,当季出现了7年来最大幅度下滑,而华为在美国打压4年之后依然是最大的5G设备供应商。

根据这个报告,全球移动核心网市场在2023年第二季度环比恢复增长,国内的4家运营商中2家支出增加,全球总计有44家厂商推出了5G SA网络,其中EMEA欧洲中东地区增幅达到了三位数。

在几家主要的移动设备供应商中,爱立信和三星电子在2022年至2023年上半年期间的RAN市场份额均有所下降,而诺基亚在此期间的收入份额增长最大。

华为则实现了三年来最高历史份额,移动核心网中依然位列第一,其次是爱立信、诺基亚和中兴通讯。

如果只看5G移动核心网,排名则是华为、爱立信、中兴通讯和诺基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