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滴滴七夕网约车订单上涨 41% 用户下载量激增

2023-08-23 2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滴滴发布了七夕订单数据,显示七夕当天打车前往婚姻登记处的订单达到了3年内的最高值,环比节前增长了50%,同比2021年增长了136%。

在七夕这个浪漫的节日的推动下,滴滴的网约车订单量相比往年增长了41%,有近40万用户下载了滴滴出行 App 并激活了账号。此外,加油、充电、代驾、货运、快送等服务的订单也在七夕当天显著增长。货运订单相比去年增长了80%,充电订单增长了48%,而今年上线的小件快送订单量相比节前增长了64%。

打车,等车,网约车 旅行

滴滴的数据显示,江西上饶、云南曲靖、广东揭阳等城市在七夕这天更加热衷于出行,这三个城市的出行订单涨幅分别为55%、49%、44%。 今年的七夕正好是一个工作日,许多打工人在下班后集体庆祝这个节日,进一步推动了当天晚高峰的出行需求。8月22日18:05成为当天呼叫滴滴车辆最高峰,1分钟内呼叫约有7万单,平均每秒有1166人同时叫车。商圈和步行街仍然是七夕庆祝活动的首选地点,深圳罗湖华润万象城、杭州万象城、南京吾悦广场、北京合生汇等商圈的七夕出行订单环比节前增长超过30%;上海南京西路、北京三里屯、丽江古城等地的当日出行订单超过2万单。

今年的七夕当天,通过滴滴叫车前往各地婚姻登记处的订单相比节前增长了50%,同比2022年增长了近30%,同比2021年增长了136%。由于浪漫七夕的推动,许多人更倾向于选择车型和服务更好的豪华车,以增加节日的仪式感。滴滴的数据显示,七夕当天豪华车订单相比节前增长了33%。

除了乘车出行,七夕期间,滴滴的小件快送订单量相比节前增长了64%。鲜花作为最受欢迎的节日礼物,以压倒性的优势成为最热门的快送物品,占比达到25%。 此外,"捡东西" 也是七夕的一个保留项目。在七夕期间,滴滴的客服和司机帮助乘客找回了超过8000件遗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