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高效服务解难题,易鑫跻身延边汽车金融“梯队”

2023-08-23 17: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干过美发,做过汽车金融,‘服务’我算有点经验”,易鑫金融顾问李斌知道,要在延边汽车金融市场分到一杯羹,不光要努力,更要拔高服务质量。凭借有效、专业的服务,他成功地将易鑫品牌打入当地,帮助更多老乡以分期的方式实现了“购车梦”。

挺身而出,解车商难题

来自延边汪清县的小宇,是个经营服饰店的“潮男”,买车也优选“拉风”的。在延边州首府延吉车商老杨的店里,他看中了一辆二手保时捷轿跑,选择分期支付:“杨哥给我安排下,这两天我就开走”。

延边当地做汽车金融服务的不多,车商一般首推银行分期,老杨同样如此。本以为一切顺利,谁知苦等几小时后,却收到银行延期放款的消息,这就意味着小宇没法当天提车了。无法接受的小宇嚷嚷着就要退车。“可车都过了户咋整?”情急之下,老杨想到了易鑫金融顾问李斌,马上打了电话:“有个客户今天就想提车,你能做不?”

易鑫金融顾问 李斌

对一直很想打开当地二手车市场的李斌来说,这自然是个需要把握的好机会。不过,有着七年汽车金融服务经验的他,不会因此降低风控意识。他得知小宇被拒是因为征信资料不足。稳妥起见,李斌捎上小宇,驱车九十公里到汪清实地走访。

到了当地,李斌对小宇的情况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不仅小宇自己开了店,爸妈也在当地经营房产中介业务,一家人的经济情况和口碑都很不错。“上门虽然费时费力,但有了一手资料,心里就踏实了。”很快,李斌提交材料、准备合同,从线上信审到线下面签,仅用 3 个小时便完成了放款,小宇如愿开上了保时捷。

“易鑫真不赖啊,咱可以多合作”,令人欣喜的是,有了这次的“挺身而出”,李斌拉近了和当地二手车圈的距离,产品成功跻身头部梯队。

服务多“三点”,养牛大叔喜添五菱小车

在多年的历练下,李斌自己总结了一套“三点”服务方法论,“面对客户耐心一点,多讲一点,多做一点”,帮助农户老金购置五菱的过程正是如此。

五十开外的老金在郊外农场里养着几十头牛,想买辆五菱拉草料,“可现在手上没啥钱,资金都投牛身上了”。正巧在车行拜访的李斌接过了话茬:“大哥,您可以试着做分期啊!”听了小李的细致介绍,老金和老伴都愿意试试这种“年轻人”的购车方式。

不过在信审环节,老金稍稍遇到点麻烦。因为之前的农业贷还没结清,需要额外增加一轮电话核实。老夫妻俩不识字,说话也不太利索,李斌便带着他们做了模拟演练,“千万别紧张,有啥说啥”,几次练习后,面审顺利通过。激动的老金硬要拉着李斌一起吃饭,“小伙子真不错,太感谢你啦!”

易鑫金融顾问李斌为客户服务

此后,老两口和小李时有联络,处成了朋友。等卖了牛手上有了现金,老金打算提前结清,又联系上了小李。李斌知道他们不会用手机,干脆便主动上门手把手教他们操作,让老夫妻更是窝心:“易鑫的人就是实在,在你这儿做分期靠谱”。

“我一直相信心诚则灵”,在李斌看来,做业务没有秘诀,不论面对客户还是车商,真心实意最重要。在延边,能帮助更多当地人实现“购车梦”,本身就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儿。他还会继续不遗余力地做下去,将易鑫“喜欢,就开回家”的愿景,传播到延边各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