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悦康药业:为推动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3-08-23 14: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过去几十年来,中国的医药事业取得了显著的发展,为人民的健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们对健康的日益关注,济南的医药事业正逐渐向更广阔的领域转型,催生了众多生物医药产业的蓬勃发展。 8 月 10 日,悦康药业创始人、董事长于 伟仕应邀出席 2023 济南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就济南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峰会由上海证券报、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济南市莱芜区政府联合主办,悦康药业等 40 余家行业领军企业共聚一堂,旨在以资本力量赋能科技创新,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以产业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并畅通资本+科技+产业的良性循环。

于 伟仕董事长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和国家安全的战略性高新技术产业,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已成为提升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近年来济南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质效与竞争力不断提升,生物医药产业链不断完善。期待济南继续加大研发费用投入,提高新技术产业研发和产业化水平,营造公开、透明、优异、创新的政策法规环境,充分利用人才、技术、信息等资源优势,支持医药创新企业可持续发展。

悦康药业一直践行初心,在生物医药领域刻苦钻研。在谈及生物医药领域的探索和实践经验时,于 伟仕董事长分享到,悦康药业通过技术创新、研发创新打造了全新的创新研发布局,形成了全流程、全链条的一体化研发技术平台,建立了从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注册申报到商业化的全链条的研发体系。目前在研多款创新产品,进展顺利,如CT102 正处于临床IIa期,治疗新冠的多肽YKYY017,已经完成Ⅰ期临床试验,准备启动Ⅱ期临床试验。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株的新冠mRNA疫苗YKYY009,已提交pre-IND。

对于悦康药业与济南市深度合作的愿景,于 伟仕董事长满怀希冀:“未来,悦康药业将与济南市在提升创新竞争力、推进品牌国际化等方面更广泛的展开合作,为推动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