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卓手机实在太卷了 2024年将推400倍变焦拍照

2023-08-23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3日消息,在拍照方面,近年来国产安卓手机走在了前列,1亿、2亿超高像素有了,1英寸大底也来了,据说明年还有厂商准备上M43画幅的,追上相机了。

还有一个方向就是长焦变焦,很多旗舰机都上了潜望式长焦镜头,今年iPhone 15的Pro系列也不例外,不过目前的变焦范围不算夸张,光学 数码一起也就在100x-120x变焦。

来自数码闲聊站的消息称,明年的影像旗舰在变焦上就不一样了,可以看到400x变焦范围,这要比现在的变焦水平高出一个量级。

安卓手机实在太卷了 2024年将推400倍变焦拍照

具体是哪家品牌会推400x变焦还不确定,不外乎小米、OPPO、vivo、华为、中兴等这几家,而且详细的技术方案也没提及,这需要在传感器、镜头、防抖及结构方面大改才行。

用过手机大变焦的玩家都知道,即便是光学无损变焦,3x-5x之后的画质都很难保证,个别手机能做到10x混合变焦下画质还能看的地步,400x变焦下实在很难想象有多难。

对用户来说,如果做到了400x变焦,手机日常拍摄场景就扩展多了,甚至可以去野外打鸟不需要长焦大炮也能体验下拍鸟的乐趣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