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孤注一掷》总票房破30亿 成为中国影史第19部30亿票房影片

2023-08-23 07: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3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8月23日1时55分,影片《孤注一掷》票房突破30亿,成为中国影史第19部30亿票房影片。

照此趋势,《孤注一掷》排名将继续上升,因为影史票房榜前面四部都是31亿票房级别,它们分别是《我和我的祖国》《八佰》《独行月球》《我不是药神》。

据猫眼预测,《孤注一掷》的票房有可能会高达38.4亿,这将超越《红海行动》和《消失的她》,逼近《流浪地球2》。

《孤注一掷》总票房破30亿 成为中国影史第19部30亿票房影片

与此同时,《孤注一掷》也成为今年七夕档票房冠军。截至8月22日21时,2023年七夕档总票房达3.30亿,电影《孤注一掷》位列第一,《学爸》《念念相忘》票房位列第二、三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