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公司申请注册PINEAPPLE商标:涉科学仪器、建筑修理等领域

2023-08-23 07: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2日消息,苹果公司最近申请注册多枚PINE APPLE”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科学仪器、广告销售、建筑修理,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PINEAPPLE”在中文中的意思是菠萝或凤梨。 有消息指出,苹果在近几年总计提出了超200份商标异议申请,迫使其中37家实体公司撤回商标申请,当然了,其中超过100家实体公司没有搭理苹果。

苹果还曾经在欧洲某国申请过一个没有被咬一口的完整苹果商标,据说一旦申请成功,拥有100多年历史的Fruit Union Suisse公司将被迫更改其徽标。

当时,Fruit Union Suisse主管无奈地表示,我们很难理解这一点,因为这不像是他们在试图保护被咬的苹果,他们的目标实际上是拥有一个真正的苹果的权利,对我们来说,这实际上是普遍存在的东西,每个人都应该免费使用。”

此外,苹果公司对美国艺人弗兰基菠萝(Franki Pineapple,艺名)提起的商标异议引发了争议,原因仅仅是她的艺名菠萝(pineapple)”这个词,在英文中后缀有个app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