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婚纱照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上线AI婚纱照滤镜 有博主一条视频获赞超20万

2023-08-22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最近,一种名为“AI婚纱照”的特效滤镜在抖音平台上走红,许多用户上传自己的照片后,生成的照片大多浪漫唯美、氛围感十足,满足了大多数女生对于婚纱照的想象。

其中,抖音博主“盛以婕”发布的一条视频“被自己穿婚纱的样子惊艳到了”,用AI滤镜一键模拟了自己的婚纱照。截至目前,这条视频已在抖音获20.3万赞,成为了账号近期的一个爆款作品。

QQ截图20230822142549.jpg

此外,还有不少博主发布了用AI滤镜生成的婚纱照,这些图文视频均获得数十万点赞。评论区很多网友称,“这辈子从没这么美过”,也有网友吐槽自己使用这个滤镜并没有生成满意的婚纱照效果。

还有用该款AI滤镜给父母重新补上了专属于他们的婚纱照,年轻时没有穿过婚纱的父母辈,在AI世界里找到了新体验。

AI婚纱照、AI美漫风、AI古风效果,这些滤镜特效在AI的助力下层出不穷,动不动便能掀起一次网络狂欢。

婚纱照的AI滤镜不仅契合了临近七夕这一特殊节点,同时又满足了大多数网友热衷分享美好形象的心理,成功吸引了网友的点击和互动。

基于这一特效滤镜,抖音平台发起了#看看你穿婚纱的样子#的挑战,目前已有865万人参与,不少网友在其中分享用AI婚纱照特效生成的照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