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叽里呱啦科学化助力“激发孩子兴趣,鼓励孩子应用”

2023-08-22 09: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儿童多语言的习得越来越受家长的关注,更多家长更在意的是孩子可以将习得的内容在日常生活中表达出来,可以自主用。叽里呱啦APP于 2014 年上线。成立 9 年来,叽里呱啦APP持续在儿童内容领域探索创新,专注专业内容研发,打造让孩子爱上表达的儿童内容产品。

叽里呱啦充分利用智能技术赋能儿童内容,构建完整的内容规划,打造全场景的沉浸式体验;同时,叽里呱啦还根据孩子的身心发展规律,在内容节奏、故事情节、互动方式等多方面的匠心设计,旨在“激发孩子兴趣、鼓励孩子应用”。

叽里呱啦的产品研发团队创造性地提出了儿童内容的“脚手架”理念,为低幼龄儿童在语言习得的“输入-理解-输出-掌握”路径中搭建各种脚手架,科学的细分“小颗粒习得”,形成一个个小的习得闭环,帮助孩子更好地吸收和掌握每天所接触的内容,提供成就感和掌握感,助力孩子养成良好习惯。

康康使用叽里呱啦两年,从坐不住到现在回到家就打开叽里呱啦,每日坚持,非常专注。使用叽里呱啦三年半的大牛,从腼腆内向变得热爱表达,大牛妈妈表示,因为有了叽里呱啦,孩子在家可以做到短时、高频练习,还保护了他的兴趣。

叽里呱啦注重保护孩子的兴趣和爱好,通过产品内容吸引孩子注意,建立孩子的成就感和自信心,让孩子乐于探索和思考,让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兴趣激发与激励坚持并举 iEnglish助力英语学习

    由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主办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节目在优酷、PP视频等网络平台热播,来自唐山的曲芸萱用英语向观众讲述了中国的茶文化。她从自己好奇的“一片树叶”开始,引出了中国茶文化的起源、发展和传承。就像是曲芸萱的家庭一样,在孩子学习的过程当中,不能使用蛮力,强迫孩子学习是要学会引导孩子使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寻找孩子的学习兴趣,以奖励和亲子陪伴的方式指引孩子坚持学习,才能让孩子收获最终成功。

  • 以色列学校敦促家长“立刻”删除孩子手机上的社交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几所以色列和犹太人学校已经发出通知,敦促家长从孩子的智能手机上删除Instagram、X等社交媒体应用,以防止他们看到与巴以冲突有关的暴力图片和视频。一些以色列父母被告知,哈马斯预计将在周末开始发布劫持人质的视频,家长要在此之前从孩子的手机上删除社交媒体。

  • 成就感助力孩子坚持英语学习 iEnglish赢得家长青睐

    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在各大网络平台热播,引发关注和网友讨论。年仅12岁的郑子灵凭借出色的英语表达和生动的寓言故事演绎,成功摘取“年度舞台之星”的荣誉。英语学习是如此,人生路也是如此。

  • 你想要几个孩子?马斯克称生孩子就是拯救世界:和3名不同女性生了10个

    9月26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与匈牙利总统就人口崩溃危机进行了很棒的会谈!”稍早时他还发帖称:生孩子是在拯救世界。马斯克一向身体力行主张多生孩子,其不止一次的表示,这么做是尽己所能帮助应对人口不足的危机,崩溃的出生率是迄今为止文明面临的最大危险,大家应该多生孩子,在为了全人类的延续做贡献。

  • HMO正式获批!国内首款HMO奶粉金领冠珍护铂萃助力孩子成长全力开跑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日公布,HMO原料在国内正式获批在奶粉中使用。这一变革或将引领中国奶粉行业迈向新的发展。[13]数据来源:尚普咨询集团;数据统计时间:2012年1月6日—2022年12月7日;通过调研统计金领冠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兴趣用户数和金领冠爱儿俱乐部注册会员数,并对上述人数中妈妈群体占比进行调研统计,计算得到:信赖金领冠的妈妈群体数量超过1亿;由此可以得出金领冠得到亿万妈妈品质信赖;于2022年12月完成调研。

  • 《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走进香港

    9月14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腾讯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共同举办“《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走进香港”活动,5位科学、文化、体育领域的杰出人士与香港民众和青少年面对面交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李斌、副主席沈蓓莉,香港中联办副主任尹宗华、香港民政与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腾讯集团高 级副总裁郭凯天、同心同根会会长梁唐青仪、香港洛士文基金创会会长胡晓

  • 家长注意!这2项运动不利于孩子生长发育

    微博话题这2项运动不利于孩子生长发育”上了热搜榜。建议家长不要让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孩子频繁做长跑、举重等运动。扔沙包、跳皮筋等游戏可以锻炼灵活性、技巧性、反应能力和手眼协调能力等,非常适合孩子。

  • 激发文化消费市场活力 艺空联盟助力市场强劲复苏

    艺空联盟致力于激发文化消费市场的活力,并助力市场强劲复苏。随着人们对文化和艺术的兴趣日益增长,文化消费市场的潜力巨大。艺空联盟通过打破传统文化消费市场的痛点,提供了一个安全、便捷、透明的交易平台,助力市场活力的释放和复苏。

  • 夫妻爬泰山将孩子独留车内4小时:车窗有缝 下山后接回

    山东泰安一对夫妻爬泰山,把小孩独自留在车里,孩子在车里独自待了大概4个小时。当地民警表示,和孩子父母联系后,将孩子从车内带往警务室,给孩子找了点零食,等待其父母下山。还有的家长自己外出办事,怕孩子走丢,将孩子暂锁车内,这样做都是十分危险的,切勿将儿童独自留在车内。

  • 二孩家庭英语教育新突破:智慧引导,让每个孩子都独一无二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教育方式和理念也在不断地更新和进步。在近期热播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中,来自西安的刘紫宸和刘紫程两姐妹的精彩表现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通过这个节目,我们看到了许多家庭如何以智慧引导、个性化教育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快乐中高效学习英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