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小刀电动车怎么样?航天动力系火爆终端,连续6年全国销量领先

2023-08-22 09: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两轮电动车新车款层出不穷,市场不断更新换代,消费者面临的选择更加多元化。且如今网络盛行,更多消费者喜欢在网络平台进行种草拔草,一辆电动车能具备实力与网感才能更得消费者青睐。小刀电动车今年推出的航天动力系产品,就是兼具时尚与实力,性能与网感的强动力电动车。

以用户需求出发,更强动力,小刀科技

作为行业知名品牌,小刀电动车每一次的研发与科技创新都是基于用户考虑,只为解决用户的出行需求与痛点。今年小刀电动车研发推出的航天动力系也基于用户出行所面临的动力不足,加速不快等问题。而以小刀航天动力系青锋侠为代表的电动车产品,不仅在外观上做了许多巧思设计,外观兼具了硬朗与时尚,在性能技术上也进行了一次“大更新”。

作为中国航天合作伙伴的小刀电动车,不仅在电动车技术研发上融入了我国航天技术,做到了航天动力电机、航天动力控制器、石墨烯大容量电池等六大部件矩阵式升级,让航天动力系车款都达到速度、动力双提升。就连核心配件的材质上也选用了航天军工级别材质。如此融入了新技术、新材料的航天动力系,不仅使用寿命更长久,性能发挥也更加稳定有效,敢于拉飞机的呈现,也坐实了硬核品质,引发网络种草关注。

连续六年全国销量领先,获央视点赞

小刀航天动力系自发布以来,就接连不断开启了各类极限路段挑战,从云南魔鬼公路,挂壁山路、跨城竞速连续挑战 60 余个红绿灯、勇闯戈壁无人区……到以小刀航天动力系青锋侠拉动庞然大物般的“飞机”,一时间网络热搜不断,小刀电动车可以说从年初开局一把火,就火到了如今。销量不断攀升,难怪能取得连续 6 年全国销量领先的喜人成绩,接连刷新行业纪录,不愧是电动车行业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不断推出切实解决消费者需求的高颜值高品质产品,小刀电动车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更因其对航天技术民用转化的成功得到了央视的关注与点赞。此前,小刀电动车凭借航天动力系登上央视黄金栏目CCTV10 科教频道《时尚科技秀》,更有专题播出《航天动力电动车》,再次由线下火到了线上。

节目中,由央视“体验官”通过对航天技术电动车实拍验证,揭秘了航天技术电动车民用化的阶段性成果,让更多消费者看到中国电动车的智造力量!

如小刀航天动力系一般自带流量的好产品,已经在线上线下掀起了一阵抢购热潮,在临近开学季换购季之时,还等什么?快吧小刀航天动力系骑回家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