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已在研发A19仿生芯片和M5系列芯片 但推出还要两年

2023-08-21 16:00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从此前的消息来看,苹果下月将推出的iPhone 15系列中的两款Pro,将搭载苹果自研的A17仿生芯片,搭载M3芯片的Mac新品,最快有望在10月份推出。

尽管A17仿生芯片和M3芯片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面世,但致力于通过更先进的芯片为硬件产品带来更强性能的苹果,已在研发未来几代的芯片,有报道称他们已在研发A19仿生芯片和M5系列芯片。

外媒是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苹果已在研发A19仿生芯片和M5系列芯片的,消息人士已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相关的CPU ID。

从消息人士透露的情况来看,同M1和M2系列一样,M5系列芯片仍将有4款,分别是M5、M5 Pro、M5 Max和M5 Ultra,A19仿生芯片则是仍会只有一个版本。

另外,外媒在报道中提到,在A17仿生芯片和M3系列芯片即将推出的情况下,苹果芯片的研发重点仍在A18和M4系列上,但A19和M5系列开始研发,可能意味着A18和M4的研发已接近尾声。

就苹果的产品推出周期来看,A18仿生芯片将在明年秋季推出,用于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iPhone 16系列中的两款或全系列的智能手机,M4则要在M3系列全部推出之后才会开始,最快预计也要到明年下半年。A19仿生芯片则是将会用于2025年将推出的iPhone 17系列,M5系列预计也是在2025年下半年开始推出,目前距离推出还有近两年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