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个性化定制情趣产品成趋势,leten雷霆新品受追捧

2023-08-21 13: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中国当代青年的消费焦点不再是单纯的商品使用价值,从“买得到”到“买得好”再到“个性化定制”。情趣用品正在以蓬勃的姿态渗入年轻人的生活,整个行业也焕发“第二春”,情趣用品对于当代年轻人的性福生活可真是功不可没。

在追求性福的道路上,男女喜好的「玩具」也有巨大的差异:女性选择以自我愉悦为主的按摩器:男性除了裴济杯外,也会贴心为伴侣购买安全套。用工具武装自己,leten雷霆成功让各位男士释放双手,为每一性事添砖加瓦。

过去很长时间里,成人情趣用品在国内都是一个隐晦的品类;但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为性买单”。年轻一代,尤其是00后,对于情趣用品的接受程度变高。他们在对“单身经济”作出贡献的同时,也愿意做出更多的尝试和探索,去对抗单身所带来的孤独感。与此同时,已婚年轻人的思维观念也逐渐放开,不再拒绝谈“性”,而是直面自己的需求,勇敢追求“性”福。

Leten雷霆作为一家在情趣行业深耕十余年的情趣品牌,一直把消费者的愉悦感受作为自己的品牌使命,提出“用雷霆,享激情”的品牌slogan。始终把消费者的使用感受放在首位,通过不断的市场调研和产品研发,不断推出让消费者更加喜爱和使用体验愉悦的产品,获得一致好评。

Leten雷霆在深圳、东莞等地建立了七个生产中心及研发中心、在广州设立品质实验检验中心和全球服务中心等,拥有知名的品质实验和检验设备。生产工厂均通过国际ISO9001认证,使用十万级无菌密封式的医疗器械净化车间,所有产品均通过全球严苛的欧盟CE和ROHS认证,产品的定型都必须经过数据分析和无数实验。

在leten雷霆看来,“价格”不是成为爆款的唯 一理由。中国下沉市场持续高速增长,爆发出强劲的消费需求,消费者对“品质”和“实惠”的需求日益提升,商业升级时机已经来临。由是才有了之前投资千万、耗时两年研发雷霆i智能系列的举动,leten雷霆要做的就是坚持精品化战略,引领情趣用品行业发展风向与潮流,从用户感受出发,美好平衡品质服务与成本之间的矛盾,以平民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较好的的享受。

为让用户拥有极 致的体验,雷霆暴风在产品细节上更是不断雕琢,遵循严苛的工艺标准,充分考虑东方人的人体特征,参照大量样本的特殊值和平均值进行设计,在量产之前根据试用体验反馈,进行了成千上百次调试,反复地调整细节。 2019年,雷霆暴风再次颠覆飞机杯的概念,推出未来雷霆舱,集合了多达25项行业前沿科技创新成果,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推至全新高度。2023年,leten雷霆带来了全新力作狂飙黑洞飞机杯,给沉寂的市场一记王炸,550次/分钟的震动,可谓是让人为之一振。

在性产品的消费者中,年轻人不仅占很高的比例,而且他们的人均消费量也高于各大年龄组的成员从主要消费群体和未来消费前景来看,年轻人成为情趣用品消费的主力军已经是必然的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