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用友BIP升级 发布企业服务大模型YonGPT

2023-08-21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1日 消息:用友宣布,用友BIP重磅升级,发布用友BIP3最新版,在领先技术、应用架构、创新服务及生态规模上,持续迭代,进化发展。并新发布业界首个企业服务大模型YonGPT。

据悉,用友BIP3全面升级数据服务和智能服务,发布3项技术新突破、2项应用架构新发展、99个新增服务和1056个新增ISV伙伴的应用服务。

微信截图_20230821084216.png

3项技术新突破包括:多领域融合化、多形态综合型的业界首个企业服务大模型-YonGPT;支持云上云下一体和远程智能会诊的健康管理专家- YMC云监控中心;提供高弹性资源隔离模式,满足客户不同SLA要求的租户领域分库。

其中,YonGPT覆盖企业财务、人力和业务,契合了企业基于数智技术实现业务与业务、业务与财务、业务与管理融合创新的时代需求,能够为企业带来智能化的业务运营、自然化的人机交互、智慧化的知识生成、语义化的应用生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