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超豪华版大众途锐 宾利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首发:大V8上身

2023-08-19 16: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9日消息,在2023圆石滩车展上,宾利正式发布了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顾名思义,该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加长了180mm轴距,并且进行了多项配置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Mulliner专属双菱形”前格栅,还配备了带有Mulliner”专属字样的翼子板进气口、采用哑光银(Satin Silver)与车身漆色搭配双色设计的车外后视镜,整体显得格外具有辨识度和尊贵感。

加长轴距后,新车侧面显得更为大气修长,配合22英寸专属大轮圈,气场十足,而且车轮中央还配备了正式轮圈盖,即便是高速行驶,宾利的LOGO始终处于正位,保持精致,突显独特。

不止如此,如果你不介意多花点钱,宾利还提供了Mulliner炫黑套件选装,穿上这件外套”,除了宾利的LOGO之外,其余镀铬饰件以及外后视镜壳体都将变为同款亮黑色饰件,配合迎宾灯,仪式感和神秘感爆棚。

内饰部分,该车中控部分整体分为三大快,包括主驾驶、中控区域和副驾驶,乍看之下,整体风格有点仰望U8的感觉,当然,宾利添越才是正儿八经的原创。

此外,该车搭载了Mulliner三维照明式门边踏板和Mulliner深色绒面地毯,并且提供了8种三色配色方案供选择,除此之外,客户还可选择任意三种颜色,从而为自己的宾利座驾内饰个性化定制Mulliner配色方案,颜色组合数量总计近4000种。

细节方面则是各种专属的字样、刺绣、徽标等,宾利还为客户专属打造真皮钥匙,放置于带有Mulliner”徽标图案的奢华礼盒之中,毕竟能消费得起这款车的,基本上都是顶级客户了。

由于是加长轴距版,所以该车标配了宾利航空级座椅套件,后排双独立座椅具备22向可调节功能以及自动温度感应和舒逸按摩功能,自动温度感应功能可感知乘客体温和体表湿度,进而自动调节座椅的加热通风功能,确保乘客全程保持舒适愉悦的乘坐状态。

如此顶奢版的途锐”,自然不可能搭载小排量发动机,其配备的是4.0T双涡轮增压V8强力心脏,32气门,可输出550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770牛米,零百加速仅4.6秒,在燃油车里属于领先水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