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超百人烧死 遗骸一碰就碎!美国夏威夷大火废墟中有很多X字样:原因唏嘘

2023-08-19 15:26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夏威夷州毛伊岛大火搜救工作仍在持续,当地17日晚通报,遇难人数已上升至111人。

在损失最惨重的拉海纳小镇,很多建筑和车辆被喷上X”字样,意味着其中有尚未被识别身份的遇难者遗体。

当地灾民表示,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要求人们在网站上注册后才能获得临时住房等援助,但是毛伊岛西部受灾最严重地区目前依然处于断电断网中,那里的灾民根本无法登录网站。各类官方援助中心设在毛伊岛的东部,距西部灾区将近20公里,至于如何到达援助中心,灾民们只能自己想办法。

据官方公人员的说法,在这场大火中,搜救人员发现的人体遗骸都非常脆弱,很容易在搜救人员手中破碎,然后散落在地面。

大火发生后的航拍画面显示,拉海纳几乎所有房屋、土地、树木都被大火烧毁,一眼望去,这一地区到处可见过火后呈焦黑色的废墟和枯枝残干。临近陆地的水域也被严重污染,被大火烧焦的船只被海浪翻卷在海面上;原本碧绿色的港湾也被污染,呈现浑浊的灰黑色。

相关专家表示,全球变暖”是毛伊岛山火的主要原因,他呼吁大家要尽其所能阻止并扭转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