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黑色行动》设计总监离职

2023-08-19 08:41 · 稿源: 快科技

Treyarch工作室设计总监David Vonderhaar宣布已离开为之奋斗的《使命召唤》去追寻新的事业:

今天要告诉大家我离开了动视与Treyarch,我在此度过令人难忘的十八年,交付了八款年货”,Vonderhaar称,感谢CoD社区的热情与厚爱,这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动力,很荣幸与大家在线上或线下相识,这份经历令人难忘。”

他的职业历程最早可追溯至《CoD2:大红一师》,后升任CoD3多人游戏首席设计师,并在这个岗位上负责CoD5与Black Ops 1、2三款作品的多人游戏体验,最终在Black Ops 3任上被提拔为工作室设计总监。

David Vonderhaar表示他离职后仍留在游戏行业,眼前有一个难得的机会,自己要去负责一个尚未公开的项目,具体细节暂不便透露。Treyarch已发表回应称,大家好聚好散,祝这位业界传奇前程似锦:

《黑色行动》设计总监离职

此外,消息人士透露说,即将上线的MW3僵尸模式仅支持PvE,可支持最多24名玩家在新设计的WZ(战争地带)样式地图中与僵尸bot对抗。

玩家可组4或6人小队,玩法上融合了《战争地带》的DMZ与《使命召唤》的僵尸模式。地图设有补给点、安全屋,及商店,关底安全撤离拿奖励,玩家可将其视为无法PvP的《全境封锁》暗区。

另外,《守望先锋2》负责人Aaron Keller对该作在Steam平台遭遇差评攻击回应说,大家对PvE大饼无法兑现表示失望,这可以理解。但时光无法倒流,开发团队唯有不断追加新内容,不断改进并拓展玩法、任务、角色、事件(当然还有付费皮肤),才能留住玩家以体验更精彩的未来。

玩家在守望先锋官方论坛指出,在PvE问题上食言不是招致差评的唯一原因,事先大吹大擂的剧情故事等于骗钱。玩家就游戏运营提出许多建议,但总是热脸贴冷屁股,运营方无视游戏时数最多的核心玩家,只想着向小白兜售皮肤,背信弃义招致众口铄金并不为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