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影《我不是药神》白血病人扮演者入院捐髓:只要能救人一切都值得

2023-08-19 08:17 · 稿源: 快科技

8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顾智国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医院做骨髓捐献准备。

6年前,他曾在《我不是药神》中饰演一位白血病少年。这次经历让他感触颇深。今年6月,他与一名8岁的白血病患儿匹配成功。捐献前,他要连续打五天的动员剂。他说,只要能救人一切都值得。

资料显示,顾智国大学学的是表演专业,大二时参与了电影《我不是药神》的拍摄,在片中饰演一名白血病患者,这段经历让他对白血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为了将白血病人的角色演得入木三分,顾智国搜集了不少白血病人的影像和图片资料。

有网友表示,顾智国在电影《我不是药神》中的出色演技让他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小药神”,但现实生活中,他不仅是一个优秀的演员,更是一个充满爱心和责任感的人。

他的捐献行为充分展现了他的善良和对责任的担当,他的行为不仅是对电影中角色的延续,更是对人道精神的真实体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