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暑期档票房破180亿!《封神》即将进入前三:回本有希望

2023-08-18 21: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8日消息,据猫眼专业版数据,8月18日18时58分,2023年暑期档总票房(含预售)破180亿。

《消失的她》《孤注一掷》《八角笼中》《封神第一部》《长安三万里》分列暑期档票房前五。

目前整个暑期档已经排位战”已经基本定型,前几天《孤注一掷》后来者居上,将《封神》挤出前三,但后者票房无限接近于《八角笼中》,可能很快就会被超过。

届时,《封神》将稳夺暑期档前三位置。

尤其是虽然上映时间已经不短,但其票房却一直都在稳定上涨,而且官方已经宣布秘钥延期到2023年9月19日。

从近两年的电影市场来看,至少还会再进行一次延期,最终可能会留到国庆档,以目前进度是很有希望达成30亿目标的。

此前有知情人士称,《封神第一部》的制作成本为8亿人民币,再加上宣发等费用,需要28亿票房才能回本,而上30亿票房才能有第二部和第三部。

导演乌尔善此前透露,《封神》第二、三部前期拍摄已经完成,但还没有进行视效、配乐和声音等后期制作。

现在来看,《封神》第二、三部非常有希望了,如果资金到位,明年底之前大概率能看到下一部电影。

据悉,后两部定名分别为《封神三部曲之魔道争锋》、《封神三部曲之封神天下》。

从命名就能看出,后两部将会呈现出非常宏大的场景和故事,相比之下,第一部朝歌风云”更想是前传,只是做一些背景铺垫,大戏将会在第二部上演。

2023暑期档票房破180亿!《封神》即将进入前三:回本有希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