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用SD也能做AI幻术文字!抖音“生成城市名字图片”突然爆火

2023-08-18 17: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还记得7月中旬爆火的错觉图片吗?有网友通过使用Stable diffusion+ControlNet的方式将文字嵌入图片,从而制作出错觉图片的效果,引发网友关注。不过由于SD门槛较高,因而并没有获得广泛传播。

最近,抖音上面出现了类似的玩法。“生成城市名字图片”突然爆火,有网友涨粉数十万,收益几十万元。

image.png

image.png

而这种图片效果,通过“字画幻术图”这款软件就可以实现。

据了解,字画幻术图 APP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图画处理软件,能够帮助用户迅速制作出漂亮的图画。不仅可以一键产生多种文本效果,让照片更有趣味,还可以为文章添加特殊效果,让文章得到更多赞。

核心功能:

多种文本效果:一键生成多种文本效果,让照片更有趣味。

文字识别与转换:准确识别各类文字和图片,并能将其转换成可编辑的文档。

手机扫描文本:利用手机摄像头对文本进行扫描,实现快速识别与转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