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四川天府银行:以公益捐赠为主题,为农村地区提供超过27万元的社会福利捐赠

2023-08-18 16: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四川天府银行在今年一季度以公益捐赠为核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向农村地区的卫生医疗、文化体育基础设施以及其他社会公共福利事业捐赠了超过 27 万元。四川天府银行在南充、成都、攀枝花、达州、自贡、遂宁、凉山等地展开了一系列公益活动,以支持当地社区的发展和改善居民的生活条件。

在南充,四川天府银行捐赠了40, 000 元人民币,用于延安路社区敬老院的购买药品和改造敬老院失能中心,为失能、失智和特困供养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凉山地区也得到了四川天府银行的关注,他们以 3 万元购买医疗器材,援助越西县尔觉镇如阿底村卫生室,解决了当地群众“看病难、看病远”的问题,惠及了 3000 多户村民。

此外,攀枝花分行帮助米易县普威镇新舟村脱贫致富,并计划在新舟村委会旁建设一个体育健身广场。去年三季度,该行已经投入了 2 万元用于项目建设,并于今年 3 月再次向健身广场捐赠了 2 万元的健身器材。这将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多的健身和娱乐机会,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

四川天府银行一直秉持着“心存善、水润物”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累计捐赠金额超过 1 亿元。此外,四川天府银行坚守“金融为民”的初心,过去三年内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的减费和让利超过 20 亿元。

未来,四川天府银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实际行动持续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