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领峰贵金属观察:大家不爱发朋友圈了?原来是拿着手机投资副业去了!

2023-08-18 15: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不知你有没有发现,身边发朋友圈的人越来越少了。 21 世纪手机时代,无论是谁,都能畅享便利、丰富的科技生活,随手拍照,纪录生活成为日常,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不约而同地淡出“圈”子,相比于晒生活、揣摩他人心思,内敛、低调、心态稳定成为其标签。

  数据显示,每天10. 9 亿的人打开微信,但多达 9 亿人不发朋友圈了。每个人都像是汪洋信息中的孤岛,在豆瓣“不发朋友圈的我们”话题组,2. 9 万篇内容、 4 万关注及超过 8800 万浏览量,从朋友圈消失的人不在少数。知名导演冯小刚及“和珅”扮演者王刚先后清空社交账号,引发热议。对此,后者亲自回应:“实在没有兴趣和精力去经营”。

  和演员王刚一样,大家退圈的原因有些类似,不想花心思经营是一方面,担忧攀比、被人议论是另一方面,不看、不发朋友圈似乎是更容易做出的决定。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人们反而对简单、纯粹趋之若鹜,退圈≈躺平≈回归自我。

  其实也不必那么妖魔化朋友圈。毕竟,过度在意他人的看法毫无益处,只会徒增疲累。发朋友圈是一种分享,不发朋友圈也并非过得不好,无论晒与不晒,开心生活才是真谛。

  只是,看着身边人慢慢从朋友圈消失,又该如何治愈这份“朋友圈焦虑”?有人说,与其纠结发不发朋友圈,不如用大好的时间来发展一份副业,就比如受到当代人热捧的电子黄金交易:当国内金价飙到 590 元每克,黄金变得炙手可热,投资市场也热闹非常。人们不禁想知道,为什么 24 小时交易的黄金投资,让大妈,白领、自由职业者,及至80、90、 00 后们不约而同地纷纷被圈粉?

  原来,与传统理财不同,电子黄金交易投资简单,易上手,全天 24 小时T+ 0 机制,灵活性十足。在黄金投资的世界,只需要发个朋友圈的时间,或许就能轻松完成一个短线单。

  在 12 年老牌交易平台领峰贵金属, 70 元左右就能入市,炒黄金用保证金交易的方式,降低投资门槛;开市时间长,全天自由交易,买涨买跌,随时赎回平仓,方向正确即可挣取差价获利;晚上波动更大,适合夜猫子一族。这么多优势,难怪它会成为很多人治愈“朋友圈”焦虑的“定海神针”了。

  只要心如磐石,认认真真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那么任他人风花雪夜,自己也能不动如山。据悉,领峰贵金属持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 145 号AA类牌照,受到香港法律与贸易场双重监管,正规可信赖,前往领峰官网,或下载领峰贵金属APP,就能快速查看国际黄金行情报价,掌握市场动态,还有400- 10000 美金的新客户福利任君选择。副业选择很多,有人去摆摊搞地摊经济,有人去投资炒股票炒黄金,哪个更好更适合自己,一定要试试才知道!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