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深度好睡眠”提升品质生活,福气多玉家居引领幸福生活

2023-08-17 14: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产品的高价值,追求有幸福感的智能化。自 2023 年以来,福气多玉家居公司携睡眠寝具3. 0 迭代升级品及最 新睡眠科技亮相大众视野,助力人民追求品质生活,以绿色低碳、匠心精神助力社会可持续发展。

作为“中国床垫”中独具特色的一支(采用我国四大名玉之一的岫岩玉作为床板原料),福气多玉家居在近 20 年的发展时间里,始终致力于人类的美好睡眠,致力于研究产品品质,也时刻关注多样场景下的不同人群睡眠质量提升,致力于发掘消费者尚未被满足的睡眠需求,为提高消费者整体睡眠质量提供新思路。

追逐“高科技智能化”,创造中国人美好的品质生活

一直以来,睡眠都是国人十分重视的一件事。在十几年前,国人对美好生活的普遍认知可能是吃好,喝好,睡好。但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已经多元化,不一定是简单的吃好、睡好,同时还会追求更高水平的生活质量。在人们不断提升美好生活的诉求的前提下,人们对于家居产业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

其主要表现在,实用性和功能性的前提下,人们更注重产品的设计感和美感。“美学价值”成为家居消费趋势之一。这一思想的转变,对于企业来说是相当挑战性的。这就意味着企业在进行产品升级时,不但要考虑产品对于消费者痛点的准确把握,同时还要深刻了解时代美学的变化和家装风格趋势的变化,以便让产品更能融入当代家装风格。

因此,在 2023 年开年前,福气多玉家居玉石床垫项目负责人就明确指出:“福气多玉家居今后的发展中,一方面要更加关注消费者的痛点需求,另一方面也要关注消费者的美学需求,更好地为美好生活服务。”

“美学+睡眠”是品质生活的核心

床垫是与人的关系最为密切的家居用品之一。人一生有大约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床上度过。因此床垫的好坏会直接关系到人们睡眠质量和整体身体状态的变化,而现在很多消费者使用的床垫已经过了使用寿命或者不符合舒适睡眠标准。

福气多玉家居提出了“美学+睡眠”这个概念,在3. 0 迭代床垫中,沿用了已有的四大名玉岫岩玉作为床板原料的传统,以保证床垫本身冬暖夏凉的特征得以保留,在睡眠时,给人体带来更多的舒适感。同时,还在床垫的设计中,着重研究了当代美学艺术,寻求新中式、简约风、轻奢风等更适合现代装修风格的床垫外观设计。

除此之外,福气多玉家居还从产品创新、消费者服务、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升级,以确保每一次服务都能给消费者带来“美好的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