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Photos 更新加入生成式人工智能改进「回忆」功能

2023-08-16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消息:谷歌相册(Google Photos)今天发布了一次重大的更新,推出了重新设计的导航栏和改进的「回忆」功能。

Blog_Hero_Asset_Alt_v06.width-1200.format-webp.png

图片来自 Google

在谷歌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谷歌表示,在移动端的谷歌相册中,新的更新将为现有的「回忆」功能引入一个新的「像剪贴簿一样」的视图。这个更新将允许用户根据具体的日期、事件和话题来查看分组的照片和视频。

长期以来,「回忆」功能一直存在于谷歌相册中,通过通知以及照片库顶部的类似于故事演示文稿的功能来展示。但是这次的新更新使它们更加突出,通过在应用程序的导航栏中添加一个专门的标签来显示。新的导航栏有四个标签——照片、回忆、库和搜索。这将取代已经存在一段时间的「分享」标签,这是谷歌相册多年来的首次导航更新。

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重新设计目前只在美国首次推出。谷歌表示,这个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全球扩展,并从今天开始在美国上线。

谷歌表示:「今天,我们将推出全新的『回忆』视图,这是一个在人工智能帮助下自动策划和组织的回忆之家。通过这个类似剪贴簿的时间轴,您可以轻松地重温、定制并与亲人分享最难忘的旅行、庆祝活动和日常时刻。」

除了新的用户界面,谷歌还表示,还将推出其他一些「回忆」功能。其中包括与其他用户共同编辑「回忆」的能力,通过邀请他们来协作并添加他们的照片和/或视频到相册中。另一个新功能是将回忆作为视频分享到消息应用程序或社交媒体。

谷歌还在谷歌相册中添加了生成式人工智能。这将以帮助您创建回忆标题的形式呈现,通过一个「帮助我起个标题」的按钮来分析相册并为其创建标题。谷歌指出,这个功能是实验性的,用户需要注册其他谷歌实验室的功能才能试用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