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自研芯片M3系列曝光:顶配版上32核心CPU

2023-08-15 19: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5日消息,爆料人Mark Gurman爆料了苹果M3 Pro、M3 Max和M3 Ultra三款芯片的关键细节。

如表格所示,苹果M3 Pro最高采用14核心CPU,由8核高性能核心和6核能效核心组成,GPU是20核心。

苹果M3 Max采用16核心CPU,由12核高性能核心和4核能效核心组成,GPU最高是40核心。

苹果M3 Ultra最为激进,最高采用32核心CPU,由24核高性能核心和8核能效核心组成,GPU是80核心。

对比M2 Ultra,M3 Ultra CPU核心多了8个,而且多出的这8个全是高性能核心,GPU多了4核心,这将是苹果最强悍的处理器。

另外,苹果M3系列将会采用台积电3nm工艺,而且苹果将是今年台积电唯一的3nm客户,这一速度领先对手Intel和AMD。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M3系列将分批发布,首先在10月份登场的是M3,M3 Pro、M3 Max和M3 Ultra将会在2024年亮相。

苹果自研芯片M3系列曝光:顶配版上32核心CPU 史无前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