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红米K60至尊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K60版手机黑屏怎么办 手机黑屏无法点亮解决办法

2023-08-15 16:55 · 稿源:用户投稿

红米K60至尊版很多人在使用中,偶尔会碰到手机黑屏的情况,有时候还会无法点亮,遇到这样的情况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怎么办,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解决办法。

image.png

红米K60至尊版手机屏幕黑屏无法点亮,建议您尝试以下操作:

1、通话状态下屏幕黑屏,可擦拭下距离感应器位置,防止被遮挡,或长按电源键强制重启开机。重启后在拨号键盘输入*#*#6484#*#*进入硬件检测模式,校准距离感应器,如果您在这里只能测试不能校准,请点击右上角--辅助工具--距离感应器测试进行校准。

2、部分机型采用了超声算法距离感应器,因此通话时晃动手机可能会导致手机黑屏,属于正常现象。

3、使用过程中出现黑屏,可尝试反复多次按动电源键,查看是否可以点亮屏幕;如果锁屏后再次点亮屏幕可以看到锁屏界面,但解锁后依旧黑屏,较大可能为当前正在使用的软件异常导致,可以长按电源键10S强制重启手机。

4、手机直接黑屏,无法进行任何操作,可尝试插入充电线,长按电源键10S以上强制重启手机,开机看是否显示正常。若长按电源键10S以上也无任何反应,建议您申请售后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