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吉利旗下全新品牌极越汽车官宣!与百度联手打造 车型年底发布

2023-08-14 19: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4日消息,据悉,由吉利控股集团、百度集团联手打造的汽车机器人战略合作项目”迎来重要进展,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全新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正式发布。

据了解,旗下的首款车型正式命名为极越01”,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外观来看,新车或将是一款跨界SUV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设计,贯穿式行车灯被巧妙的安装在了前杠与机盖之间,掩盖了缝隙,三角样式的大灯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车顶略微溜背,线条饱满流畅,采用了双拼色车身的设计,大面积的熏黑处理使其看上去运动十足。

尾部则配备了隐藏式的尾翼,进一步凸现了该车的运动特征。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吉利旗下的智能化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汽车将以高阶智驾、智舱产品和创新数字化服务,为用户创造标杆级智能科技出行体验。

最后,官方表示,吉利控股集团基于全球领先的SEA浩瀚架构,发挥其在研发、制造和供应链管理等领域的竞争优势,深度融合汽车智能化、网联化技术,负责生产制造智能化领先的汽车机器人。

百度集团将继续以最领先的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文心一言等AI技术能力,全面赋能极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